iT邦幫忙

tsuifei 的所有留言 49

Day01: 什麼是 WordPress?用它架設出來的網站有什麼特別的?

搭配心智圖超清晰的,好文一定要追蹤~~

2023-09-05 ‧ 由 tsuifei 留言

捨棄偽雙向綁定 v-model

HTML 的 input 裡的屬性 value 原為這個 input 的預設值,但是如果使用了 : , :value="" 等於是綁定我們自...

2022-06-19 ‧ 由 tsuifei 留言

不只懂 Vue 語法:以 Vue 和 Nuxt 為例,說明 SPA 和 SSR 的概念?

解釋的好清楚!尤其是兩者並用的部份。謝謝妳~

2021-10-20 ‧ 由 tsuifei 留言

Day 05:「別過來!要保持社交距離!」 Tailwind 中的空間與距離

謝謝妳的教學~很有趣!carrotPoint 外距 (margin)的margin連結沒連到喔~https://tailwindcss.tw/docs/marg...

2021-09-15 ‧ 由 tsuifei 留言

完賽日,心得與階段學習驗收

恭喜完賽!一路看你成長,超棒的啊鵬化~~

2020-10-15 ‧ 由 tsuifei 留言

完美 camp 進化論

恭喜完賽~馬上來敲碗~《官網沒教你的「如何把 Vue 寫好」!

2020-10-15 ‧ 由 tsuifei 留言

好想工作室 web camp 切版怎麼 training (二)

看到這句:所謂的自學,靠的是環境。我要哭了.....謝謝推薦這個TED演講,每次這樣的影片都給我許多力量!

2020-10-09 ‧ 由 tsuifei 留言

初次招生面試: 人生迷途的人

這本「做自己生命的設計師」,在好想學員期間時期,於台南某一書店翻過,翻的時候還在想,年過半百是否還來得及設計 XD ....

2020-10-07 ‧ 由 tsuifei 留言

拯救資工系學生的基本素養-發問的藝術

因為這篇,終於比較知道具體應該有的發問態度與技巧,很實用,謝謝~

2020-10-07 ‧ 由 tsuife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