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花在田野 的問題討論列表 7

如何讓公司同事很簡單使用vpn?

chaoyuan 兄,vpn 建置這方面跟本不是問題。如同 gvision 分享的寬頻路由器,都可以將帳號密碼輸入完後就弄好了。 我會問這類的問題是公司裡的同...

如何讓公司同事很簡單使用vpn?

感謝 givision 的回答,剛好公司有一台 DRAYTEK 的 vpn寬頻路由,先前有用過,還蠻好設定的,謝謝!

如何讓公司同事很簡單使用vpn?

謝謝 edison02 和 casper2048 的回答,我這幾天會研究看看sslvpn和l2tp,目前感覺以chrome遠端安全性高一點(一帳一機)

伺服器推薦

GSuit或是使用托管 Mail都不錯, 因為自架除了要會郵件伺服器的設定外,也有DNS要設定(先前就是因為 A和PTR的設定被別間公司擋掉卡很久),還要防毒、...

客戶端收信時被歸為垃圾信

感謝 ZongXianLi 的回覆,我會一個一個去測試的。另外您提到的原始郵件功能,我會好好研究一番。謝謝!

客戶端收信時被歸為垃圾信

謝謝大家的回覆,我再去MxToolBox去測試。另外在還找不出原因的情況下,目前我的做法是請業務同仁們給我他們的信,再以gmail的方式請對方開啟白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