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iknowlab 的問題討論列表 36

市場上的 ERP 系統,有做到「規劃」嗎?如何防範資料謬誤,有「稽核工具」嗎?

您的見解相當的白話,很容易理解,也非常有實質的方向性。 最不樂見的是:為「上市上櫃」而建構「八大循環」的目標主義。

IT邦友互助實務之二:「我要用Netbeans寫有關CRUD的Java SE應用程式,誰要幫我灌頂,讓我功力突飛猛進?」

現場就是用 VFP,我要改版,客戶已經答應一年多了,我還沒施行。 DataBase 應該會用 MySQL。 VFP + MySQL 我們是已經有開發過,但是...

市場上的 ERP 系統,有做到「規劃」嗎?如何防範資料謬誤,有「稽核工具」嗎?

明天賽大耍 ERP 大刀 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407091338121093555047 有誰也要...

SSD RAID

請問,為何這一篇有「置頂」的資格?有誰可以指點迷津的嗎?

固定IP設定

1、為何有二台 ADSL 數據機? 2、掛掉的是哪一台? 3、硬體防火牆型號? 4、分享器型號? 參考一下其他的佈線示意圖看看,重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