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5
7

資訊產品銷售記聞系列 第 18

郵件備份的容量

  • 分享至 

  • xImage
  •  

備份系統的容量多大好呢!!
銷售郵件備份系統將近六年的時間,往往在與Boss溝通時,常遇到的問題,便是Boss覺得HD的容量不夠大!接著在實機測試後,才發現不過40G的HD竟然可以儲存公司郵件好幾年,也才知道郵件雖然多,但其內容都不大,所以儲存的空間不需太多.
再則,現今的備份系統,大多都有所謂的"匯出"功能,而系統本機上的容量,就更加不需要太大的空間,只要方便快速查詢時使用即可,畢竟系統是有搜尋速度上的限制,量越多查詢的時間就越長,所以其不是把幾百G的信都放在上面,通常會建議客戶,在一定的時間,把系統的信固定匯出,另行儲存,當然系統本機上還是保留了這些信,可供緊急查詢使用;而另行匯出的信,則可燒製成光碟,儲存起來,如此便不會有問題了.
現在硬體便宜,大家都覺得又沒差多少錢,但系統一定有其適合的程度,不是數大就是美!!!


上一篇
IM管理的迷思
下一篇
從扁案看數位鑑識
系列文
資訊產品銷售記聞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jameslwg
iT邦新手 4 級 ‧ 2015-05-20 12:19:14

我公司的資料庫同server 也很大, 現在用9TB的ahsay還不錯.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