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6
21

鐵人賽之電腦使用密技分享系列 第 29

Thunderbird 某段期間的郵件突然遺失怎麼辦?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如果您的Thunderbird 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突然有某一個資料夾,發生某一些郵件不在資料夾中(通常會是一段日期的郵件),在大多的情況下,您可以透過重建索引檔來找回您的郵件。
1.打開您的Thunderbird,並在視窗左邊的資料夾列表中,找到遺失郵件的資料夾名稱。

2.在該資料夾名稱上點選滑鼠右鍵,出現選單後,點選〔Properties〕。

3.在〔General Information〕頁籤中點選〔Rebuild Index〕。

4.此時右邊的郵件列表會進入空白畫面,不用害怕!您可以在Thunderbird的下方的status bar 看到所以檔重建的進度。

5.當重建完成後,右邊的郵件列表就會出現,非常神奇的您那段不見的日子就回來囉!


上一篇
Windows XP / 2K 如何關閉「預設共用」
下一篇
不想讓其他人更改你的Firefox首頁怎麼辦?
系列文
鐵人賽之電腦使用密技分享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