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7
7

資訊產品銷售記聞系列 第 20

颱風天的應變

  • 分享至 

  • xImage
  •  

颱風天如何保護系統
九月來,已經有兩個強烈颱風侵襲北台,在頂樓加蓋的我,沒有專業的機房,只好有一些特別的應變方式,來保護我家的系統.
說是特別也沒多特別,與一般企業比較起來,算是特別的了,就是把所有的系統關閉,ㄏㄏㄏ!特別吧!!相信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囉!!!
因為我怕斷電,我們並沒有很好的不斷電措施,雖身處台北市中心,但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所以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將所有系統暫時關閉,以免斷電時,造成系統的損壞;且怕有漏水的可能性,將Server下架,放置到較安全的位置,也會比較安心;因為我家有四台Server在跑,防垃圾郵件系統,郵件備份系統,All in One系統,電話錄音系統...等.算是多了吧!這些都不便宜,所以還是小心一點好囉!不知各位大大有沒更好的建議.


上一篇
從扁案看數位鑑識
下一篇
如何執行Boss的決策又不得罪同事!!!
系列文
資訊產品銷售記聞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