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9
16

我的資訊便利貼系列 第 29

我的資訊便利貼之二十九:貼心的線上活動邀請管理服務

  • 分享至 

  • xImage
  •  

哈囉,大家好。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舉辦活動或聚會的經驗呢?

上週六,Vista剛舉辦了一場以電子商務為主題的實體聚會,雖然從活動、講座籌備到活動結束,一切都堪稱順利,但仔細想想活動邀請過程中需要注意的瑣事還真不少!

如果Vista在籌辦這次活動之前,就知道今天所要介紹給大家的優質線上活動邀請管理服務的話,我想應該可以更為省事吧!特別是發送邀請函和進行出席人員管理的部份吧!

言歸正傳,現在就讓我們來了解今日資訊便利貼的主角,也就是pingg.com

Pingg是一個專門為活動籌備和發送邀請函所設計的線上服務,您可以透過它來設計美麗的邀請函、處理活動事務、管理人員出席等項目,可以說是十分的方便。此外,這個網站也提供了一些付費服務,讓您可以付費購買更棒的圖片、金流處理方案等。

透過Pingg,可以輕鬆自在的幫您搞定活動邀請的所有流程。接下來,就讓Vista來帶領大家體驗Pingg!

首先,您可以先從圖庫中挑選一張符合主題的圖片來作為邀請函的首頁圖片。選擇之後,您可以預覽圖片,若確定則按下Okay即可;如果不滿意,也可以退回上一步驟再尋覓合適的圖片。

當然,如果您願意額外付費,Pingg也有提供更為多元、精彩的圖片,也推薦大家可以考慮採用。

選好邀請函的主題圖片後,您可以繼續設定活動的細節。比方圖片擺放的位置、時間格式以及聯絡的資料欄位等。

Pingg對於活動邀請的設計思考非常仔細,所以系統建置了完整的欄位,像是時間、地點、時區、主辦單位、活動位置(含地圖)、給受邀者的訊息等等,只要我們照表填寫,大致就不會漏掉活動籌備的細節了。

在設定好活動邀請函之後,您可以逐一將受邀名單輸入,也可以選擇從電子信箱或社群網站中將擬受邀的來賓名單匯入,如此一來便可省事許多!

對於邀請參與活動的貴賓,我們也可以透過系統機制來做一些設定。比方可以要求收到邀請函的朋友必須回信,或是可以設定他們可以再額外帶幾位朋友出席活動等等。

由於可以設定的範疇十分廣泛,Vista很推薦您可以親自體驗看看!

邀請函除了載明活動舉辦的時間、地點等注意事項,我們也可以加入一些照片或影片提供給受邀者做參考!

Pingg還使用了Flickr的API,我們可以除了可以上傳照片到系統,還可以直接從Flickr圖庫中勾選喜歡的照片,可說是非常的便利。

把所有活動邀請函的細節都處理好之後,我們就可以來預覽這張邀請函囉!以Vista製作的範例來看,效果是不是真的很好呢?

鐵人賽已接近尾聲了,希望這些日子以來Vista介紹給您的網路服務,能夠有效提昇大家的生活品質,也希望各位會喜歡!


上一篇
我的資訊便利貼之二十八:方便好用的RSS貼布產生器
下一篇
我的資訊便利貼之三十:朋友圈的超級網路情報聚合
系列文
我的資訊便利貼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vista
iT邦新手 4 級 ‧ 2008-09-30 18:16:10

Pingg.com的功能強大,真的很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