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1
7

深入淺出Android程式設計30天系列 第 11

深入淺出Android程式設計(10)-安裝ADT疑難雜症及如何更新ADT

  • 分享至 

  • xImage
  •  

在這個章節中,將介紹有關安裝ADT疑難雜症及如何更新ADT,可以讓ADT(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外掛程式可以即時更新版本。
在這個章節中,將介紹有關安裝ADT疑難雜症及如何更新ADT,可以讓ADT(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外掛程式可以即時更新版本。

如果依上一個章節安裝ADT出現了問題,有二點建議可以來參考是否為環境及防火牆設定上出了問題。
A. 在新增外掛的網址輸入視窗,如圖29所示,在Location欄位輸入「https://dl-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再按下「OK」按鈕。如果出現了錯誤,在原安裝畫面沒有連結到安裝網址,可以將「hppts://」修正成「hppt://」,再試試看。

圖29

B. 如果您安裝的電腦是在防火牆後面(例如:公司的防火牆),那就請確保您已正確的設定代理伺服器在Eclipse上。設定的方式,請選取選單「Window」中的「Preferences」選項,再選取「General」面版,選取「Network Connections」,如圖30所示。設定代理伺服器,方便安裝檔案的下載。


圖30

如果依在上述排除安裝ADT疑難雜症,還是不能安裝ADT的話,那只能先下載ADT的壓縮檔案,再用本機安裝的方式來安裝ADT。步驟如下所述:
A. 先連接到網址:http://code.google.com/android/adt_download.html,儲存下載檔案「ADT-0.8.0.zip」到您指定的目錄。如圖31所示。

圖31

B. 在進入Eclipse平台,選取選單「Help」中的「Software Updates....」選項,進入Software Updates的視窗,切換頁標籤至「Available Software」,再點選「Add Site...」按鈕,如圖32所示。再點選「Archive…」按鈕,選取上一個步驟下載的檔案位置,按下「OK」,進行安裝即可。

圖32
如果ADT外掛元件有新的版本時,可以在Eclipse平台,選取選單「Help」中的「Software Updates....」選項。
進入Software Updates的視窗,在「Installed Software」頁標籤,就會顯示出所有安裝的軟體,如圖33所示。
再選取「Android Editors」,按下「Update…」按鈕來進行軟體更新的動作。

圖33


上一篇
深入淺出Android程式設計-後續章節安排及介面設計小工具
下一篇
深入淺出Android程式設計(11)-如何進行Android的開發與除錯
系列文
深入淺出Android程式設計30天2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