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1
13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系列 第 11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11篇 XP到底能不能升級Windows7?三張圖表揭分曉!XP升級Win7看過來!

網路上討論的沸沸揚揚、模模糊糊、甚至是不清不楚,「到底XP可不可以升級到Windows7」哪?相信微軟是聽到大家的疑問與「抱怨」了!所以開始有一些說明會的文件用心的、明白的、清楚的說明Windows XP到底能不能升級Windows 7!
你聽過自家人扯自家產品的後腿,甘犯眾怒要把頗得人心的產品拉下來,就為了讓新產品大賣?敢這樣做要不是腦袋不清楚、就是對自己新一代產品自信滿滿,第一張圖就足以窺見微軟的企圖心與導引的意志了,所以您如果想要「花錢買windows7升級版」可以嗎?答案昭然若揭!

答案就在這裡(見框)、Wndows XP當然可以花錢買windows7升級版來升級咯!
另一個問題是可以用升級方式直接由XP用升級安裝升上去嗎?如圖(見框)不行!要Vista或是Win7其他版本才可以直接升級上去!

所以Windows XP 就只能用 圖三所明白標示的方式,用自訂安裝「重新建立Windows7」然後再把之前備份在其他硬碟(或磁區)COPY進新的Windows 7系統咯!

其實、大家不用怕,由XP升到7真的不用怕,只要您先將資料備份到其他硬碟或是磁區之後,將到手的windows 7 DVD在XP還在執行時放入電腦,他就會跳出安裝提示、接著選「自訂」來安裝就OK咯!其他幾乎都是「下一步」不是嗎?!(記得不要選錯安裝磁區就不會有意外了!)

看完這三張圖片是不是就完全清楚了!好~、現在請你跟我這樣做、移動您的MOUSE到「推」的位置「按下左鍵」,OK、恭喜您獲得「謝謝」一句! ^_^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十篇 方便工具「大捕頭」、開箱馬上用!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12篇 BenQ EW200G USB介面外接式DVD燒錄機-開箱分享
系列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4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zhongcetw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09-10-11 07:01:16

熊大~ 甘溫啊~

沒有順便送一套 暈倒七 64比特 啊~ @!@

0

哈哈哈、同是熊類、相煎何太急~!^_^

魯大 iT邦高手 1 級 ‧ 2009-10-12 10:29:33 檢舉

黑熊跟貓熊,誰的熊掌較哦依洗啊.. :P~

0
魯大
iT邦高手 1 級 ‧ 2009-10-12 10:28:23

我也是三個步驟耶..
不過跟你的不一樣..
一、備份重要資料
二、洗掉xp,重灌win7
三、將重要資料移回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09-10-12 12:13:12

沒有看到畫面跳出來 "謝謝" 兩個字喔!

0

鐵大、是我在心中默默的跟您說謝謝啦~!(皮太後、感應傳不太出去的樣子... ^.^)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09-10-12 13:40:32 檢舉

熊和貓是不同"科"的...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09-10-12 14:01:53 檢舉

看來除了狐狸語之外要學習第二外語了.

歡迎鐵大加入熊語一族!

0
s6020611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1-04 20:32:16

總之XP不能直接用原系統升級上去,但是可以購買WINDOWS7升級版升級是不是這樣??版主!!!

0

沒錯!答案在這裡!(尤其是看粗體字部分)
「答案就在這裡(見框)、Wndows XP當然可以花錢買windows7升級版來升級咯!
另一個問題是**可以用升級方式直接由XP用升級安裝升上去嗎?**如圖(見框)**不行!**要Vista或是Win7其他版本才可以直接升級上去!」

s6020611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1-04 20:39:05 檢舉

謝版主!!!!我了解ㄖ~~~~~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