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
5

獎金獵人之網站血汗史系列 第 2

獎金獵人的會員機制

  • 分享至 

  • xImage
  •  

獎金獵人似乎分成「獵人」和「主辦單位」,到底是要尬麻?
獵人就是獵人,有志於透過比賽讓自己進步的都算是獎金獵人。目前提供的功能是「追蹤比賽」,也就是一般的追蹤,你可以在比賽頁面輕鬆點一下「追蹤比賽」然後回家就會看到一個追蹤清單了。之後也會結合行事曆、通知的功能,總之有無限可能。

另外還有「參賽標記」功能,讓你紀錄你已經報名的比賽有哪些。因為比賽有大有小,獵人可能同一時間內努力一個大型影片比賽,但同時也順手報名了「英文造句」或是「公車名稱發想」這種小型比賽,這時候「參賽標記」就很好利用,你可以把報名過的都標記為已參賽,這樣努力大型比賽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會忘記還有這些小比賽了。

主辦單位就是辦比賽的,可以管理自己發表的比賽。並且在站上回答參賽者的問題。如果你有跟我們聯繫的話,我們還會幫你把名字加到你的比賽,讓參賽者更好聯絡你們。

獵人和主辦單位兩種身份無法兼任,必須在註冊時就決定。獵人註冊還可以選職業,但目前選職業只是鋪梗而已,之後才會有實際上的差別。另外獵人有等級制,剛加入是Lv1,會慢慢因為發表文章而升等,目前這也只是鋪梗,等到氣候到了就會有好玩的東西了!

之後還會開發更多功能,現在還需要大家給意見呢!請用力鞭沒關係。


上一篇
獎金獵人是做啥咪的?網址是什麼意思?
下一篇
獎金獵人選單名稱含意是啥?
系列文
獎金獵人之網站血汗史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5min
iT邦好手 3 級 ‧ 2009-10-13 11:23:15

應該很多公司的行銷部,很愛這網站拉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