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
4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2

網路趴趴走-2:迷人的「YouTube」

為什麼「YouTube」的影音如此令人著迷!?是什麼樣的魔力讓一個人能夠對著電腦不停傻笑!?

「YouTube」,一個廣受歡迎的影音分享園地,除了可以上傳與分享自己製作的影音檔案之外,也可以瀏覽其他使用者上傳的各式影音分享。在這裡,除了有音樂、影片、動畫與創意,還是個能夠盡情分享、評論與展現自我的空間。

你可以嚐試在「YouTube」搜尋罕見或另類的影音資料,一般而言,「YouTube」影音檔案的包羅萬象,的確很讓人驚嘆與讚賞。而這一點,也是 Sylvia 對「YouTube」相當佩服的地方。

「YouTube」的一項重要特質是分享,分享好的影音,分享美好且值得玩味的生活。因此,如果我們從另一個角度切入,當一個人覺得心情煩悶或是壓力太大時,不妨可以到「YouTube」來場紓壓之旅,欣賞美好的事物,欣賞有趣且惹人噴飯的影音,相信心情一定可以從陰雨天轉為豔陽天。

此外,想要展現個人風格,分享個人影音創作,讓更多人看見自我的創意,「YouTube」就是一個很好的發表與行銷管道。

Sylvia 要提醒的是,雖然「YouTube」的影音世界非常迷人,但請不要太沉醉其中,以免與現實世界脫節喲!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1:「開心農場」的存在價值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3:引人遐思的「奇摩交友」與「愛情公寓」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