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
4

iT 每日一字系列 第 1

iT每日一字 - Embarrassed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There's no place to hide if performance is pool.
You will be embarrassed, and embarrassment is stronger than fear.
IT職場很多都是責任制。而責任制這個大帽子一戴,就是要你認清你的權力與義務。你的權力就是不用打卡,可以在合理時間範圍內(一天上班8小時)上下班;而義務是,事情做不完得自行加班。然而事情永遠是做不完的。

事情做不完,performance不好,尷尬會讓你無處可逃。


下一篇
iT每日一字 - Fire.
系列文
iT 每日一字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09-10-14 00:43:12

chiounan大大
你這篇似乎並沒有被列入鐵人賽中

在鐵人賽頁面中
你的發表文章是空白
你的天數是零天

順帶一提
你沒發現只有你這篇文章在主頁面
其他鐵人賽的文章都在「鐵人賽」專區嗎?

chioun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10-14 12:22:50 檢舉

對呀,我也覺得奇怪。我是在玩完大富翁後帶出的畫面下寫文章的耶。

0
小財神
站方管理人員 ‧ 2009-10-14 10:17:41

真的耶,chiounan搞錯發文的介面囉。

不過既然在時間內發了文,這次小財神就幫chiounan將文章搬到鐵人賽去,下不為例囉。

鐵人賽加油~

chioun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10-14 12:23:06 檢舉

謝謝嘍。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