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5
11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系列 第 15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15篇 HPQ mini-2140 安裝Windows7結果如何?答案揭曉!(上)

  • 分享至 

  • xImage
  •  

今天的分享工作真是大工程、不只是安裝作業過程,更吃重的是後製的相片圖片處理與上傳的工作,所以累翻了!看倌哪!如果覺得熊仔為您的付出能感受的到,那就勞駕按「推」鼓勵鼓勵加油加油吧!(本文將分享於it邦鐵人賽、windows7 clubgric部落格)老骨頭坐著做著都快散了! ^_^

話先說在前頭、不是我偷懶而是在這一圈it園地中的大家其實都有一身好武功,加上圖片有近40張,所以「1.我將分上下兩篇刊出!2.圖片不一一敘述以免畫蛇添足,僅在適當地方加諸文字簡要說明。」,也因此、若看倌有不詳之處可以回應詢問,若不材知道就會回答,當然我一貫的作風就是歡迎讀者回應互動所以不是問問題那更好、大家閒聊一下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準備好了!(後來因為挑片dvdrw換成benq EW200G
Windows7企業版外接光碟機hp mini-2140

光碟插入、自動啟動安裝作業,就是相容性檢視(上)與立即安裝(下)。


Copy所需安裝檔案、詢問是否下載更新、同意合約、選擇「升級」或「自訂」安裝(在此因為是在XP-HOME中發動安裝、所以選自訂安裝!




指定安裝磁碟、出現警示提醒您所選定的硬碟(分割區)其資料會被消除喔!


開始安裝了!然後會自動重新開機!


第一次重新開機進來、繼續安裝,然後自動重開機。



第二次重新開機進來、繼續安裝,然後又自動重開機。



第三次重新開機進來、繼續安裝,在這裡終於可以看見Windows7 Enterprise(windows 7 企業版)的字樣了! 記得國家要改選Taiwan喔!



接著輸入姓名、密碼設定(本例在此未設)、…安裝作業!




現在支援性與自動化真的更高更好了,在安裝中就可以偵測到無線網路進行設定喔!有線無線一次都可以作業、別忘了選對「使用環境」Homegroup在小企業中也是可以使用的,不一定要設為工作場所啦!然後會再自動重新開機。


第四次重新開機進來、繼續安裝,在這裡會問您是否立即啟用、本例選不立即啟用啦!(測試一下咯!)





終於看到漂亮的「四色蝴蝶旗」了!

上半場的安裝過程終於「順利」成功,經過了四次開機與65分鐘的安裝歷程終於安裝完成,一切都還算是不錯啦!不過對比今天windows7 club中友人分享ViA C71.8G小筆電的安裝明顯是久了一點,有此可以推論「今天如果不是由XP系統中來發動安裝,而由光碟開機發動安裝的話、其結果可能就是一般的三次重開機與35~45分鐘的安裝時間了!」

好了!上半場到此、先休息一下,明天下半場跟您一起一窺HP Mini-2140 N270安裝Windows7企業版之後的環境與效能評分咯!明天見! ^0^ (天哪!凌晨2點半~)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14篇 當HP mini2140碰上BenQ EW200G USB外接式DVD燒錄機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16篇 HPQ mini-2140安裝Windows7結果如何?答案揭曉!(下)
系列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4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s6020611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1-07 14:18:46

辛苦ㄖ~~~介紹的很詳細!!!!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