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6
12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系列 第 16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16篇 HPQ mini-2140安裝Windows7結果如何?答案揭曉!(下)

  • 分享至 

  • xImage
  •  

熊仔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尤其在windows7 club的同學們回應熱烈,謝謝你們了!大家對上半場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今天我就趕緊將本文(下半場)完成吧!(本文將分享於it邦鐵人賽、windows7 clubgric部落格)請大家繼續支持咯! ^o^
話說上半場已經完成Windows7企業版的安裝、接著我們就進去一探究竟吧!
先進來瞧瞧!Windows 7 Enterprise、Atom N270 1.6G、2GB、32 bit,嗯!正確

再來試試功能、記得再安裝時有線無線就都能正常偵測與使用吧!功能是看來沒問題、操作起來也跟在XP下相去不遠,不是我媚Win7、有時候還覺得再Win7下比較快哩!不過看到轉圈圈時就覺得…慢的感覺了!(Vista後遺症吧!)。不管了、看一下裝置管理員吧!
喔!有兩個驚嘆號喔!

先做做更新、看會不會自動ok!


有抓到一些硬體喔!(部分是新版驅動程式更新)抓到945的顯示驅動也安裝完成!


要進去做效能評分他不讓我做、跳出來說我還沒啟用!


試一下上網功能、不希望是自己搞烏龍,嗯!上網正常、使用windows update試試,喔!用中文告訴我、我的windows7企業版還沒通過驗證啦!


那去HP試試、找找可用的驅動程式來搞定這兩個傢伙,嗯!使用HP網站自動偵測,正確辨識「HP Mini 2140 Notebook PC」,可是沒有他可以用的Windows7驅動程式!(HP要加加油咯!)

看看是哪兩個搞怪的裝置、這麼不配合,需要的時候依裝置別來進行地毯式驅動程式搜索!
一個是PCI BUS的裝置、一個是ACPI電源管理的東西!


所有功能操作起來都正常、經過update之後也可以進入效能評測了,來看看積分吧!

結果成績最高的是「硬碟5.8」其次是「記憶體4.5」,總分是「2.0」就是以最低的「aero 2.0分」來定江山的!看了雖會有點難過、但比起Vista剛推出來的時候還看過1.0分的那種慘狀,這算是好的了!
評分還勉強ok啦!但是用起來還蠻順手是真的,想要以小筆電來使用windows7的人應該看的到要用至少5400RPM的硬碟、還有2GB的RAM,這樣就能有效把效能拉高到可以順順著用的境界!所以這一篇測試作業是成功完成任務也得到一個還算不錯的答案了!這一篇就分享到此、謝謝您耐心的看完與支持!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15篇 HPQ mini-2140 安裝Windows7結果如何?答案揭曉!(上)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17篇 沒看過軟體開箱文是吧?今天開箱給你看!
系列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4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魯大
iT邦高手 1 級 ‧ 2009-10-15 16:04:37

^_^ b

寫得好,推一個..

0
xxxyyyzzz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10-16 08:15:35

謝謝分享,很詳細.

0
s6020611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1-07 14:22:03

=ˇ=GOOD
辛苦版大!!!
這幾天下來累了ㄅ要多休息喔!!!

0

謝謝您們的支持與鼓勵啦!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