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7
2

精選線上免費課程系列 第 17

精選線上免費課程17 - 個人檔案備份還原教學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怕自己的電腦中毒嗎?或者是電腦重灌時,資料和備份?又如何還原?
一系列課程教您如何有效率的備份與還原您電腦中的重要資料,讓您不再害怕因為電腦的重灌而資料流失...

課程提供者:「撇步王」線上教學網站
http://www.peboking.com/
除了可以學到一般常用軟體的操作方式外,更可以學習到鮮少人知道的軟體操作技巧,讓您快速的成為人人羨之的軟體應用高手!
另外,本網站皆在每兩星期發表最新教學課程
相關介紹可看
http://www.peboking.com/

fishk 分享 精選線上免費課程 系列文章列表如后:
http://ithelp.ithome.com.tw/event/ironmanarticle2/id/20002681
個人檔案備份還原教學 課程網址如后:
http://www.peboking.com/modules/booklists/viewcat.php?cid=355
課程大綱:

  1. 個人檔案備份還原教學-檔案備份的一般種類?
  2. 個人檔案備份還原教學-常用程式資料的位置與備份還原(桌面)
  3. 個人檔案備份還原教學-常用程式資料的位置與備份還原(我的文件)
  4. 個人檔案備份還原教學-常用程式資料的位置與備份還原(我的最愛)
  5. 個人檔案備份還原教學-常用程式資料的位置與備份還原(OE郵件)
  6. 個人檔案備份還原教學-常用程式資料的位置與備份還原(OE通訊錄)
  7. 個人檔案備份還原教學-常用程式資料的位置與備份還原(OE郵件帳戶)
  8. 個人檔案備份還原教學-常用程式資料的位置與備份還原(Outlook 2000)
  9. 個人檔案備份還原教學-常用程式資料的位置與備份還原(Outlook 2002)
    10.個人檔案備份還原教學-常用程式資料的位置與備份還原(Outlook 2003)
    11.個人檔案備份還原教學-常用程式資料的位置與備份還原(Outlook 2007)

上一篇
精選線上免費課程16 - 伺服器安全應用-Email安全防護
下一篇
精選線上免費課程18 - 資安管理-初階-資訊安全稽核使用之標準CNS-ISO-27001 上/下
系列文
精選線上免費課程44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