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6
4

獎金獵人之網站血汗史系列 第 6

獎金獵人裡面,也有IT相關像是電腦繪圖、程式設計的比賽嗎?

比賽分類很多,有沒有可以讓IT人參加的?
有喔!雖然跟攝影類、徵文類相比沒有很多,但程式設計相關比賽獎金都很高。目前還可以報名的有第八屆.tw新人王網站設計大賽網龍盃遊戲設計大獎,還有Mozilla Labs Jetpack 競賽2009年第三屆恩智浦杯創新設計大賽等等,獎品都還不賴喔!

已過期的還有2009 年 Google Code Jam 程式設計大賽第四屆「由田機器視覺獎」(UTMVP)Windows Mobile 軟體開發達人大賽2009年 全國慈善/科技/人文網頁設計比賽等等,說真的是很多的。

而電腦繪圖相關的也很多,分成三種分類,平面設計比賽空間設計比賽產品設計比賽(這三個連結是用獎金排行來算,因此沒獎金的不會排出來,可以另外到這邊篩選比賽資訊)。

這些資料都是慢慢累積起來的,對我來說其實還滿珍貴的。也很想做一些統計之類的,分析看看台灣比賽的分佈狀態,應該會滿有趣的。可惜這不是我的專長,而且目前站內流量和資料量還沒高到足以做分析,但趁這個時候我會多問問一些關於統計、分析的專家的!

有些人從來沒有參加比賽,說真的我在架設這個網站之前也都覺得比賽好難、好麻煩,但其實有許多比賽是很缺人的喔!就算沒拿到獎金,學到經驗也會是不錯的的一個獲得!


上一篇
[獎金獵人] 獵人職業是尬麻的?
下一篇
獎金獵人和其它提供資訊的好康網有何不同?
系列文
獎金獵人之網站血汗史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