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9
1

自由軟體,鼠到擒來!系列 第 9

[自由軟體,鼠到擒來]燒錄軟體 InfraRecorder (Day09,字母I)

燒錄軟體 InfraRecorder
InfraRecorder 是 MS Windows 平台上的 CD 和 DVD 燒錄軟體。專案由 Christian Kindahl 發起,在 Google Summer of Code 2006 首次發布。 InfraRecorder 運用 cdrtools(原名cdrecord)軟體函式庫來完成燒錄的功能。從 0.46 版開始,InfraRecorder 採用 GPL v3 授權,成為自由軟體。CNET UK 曾於2007年將它評為最佳的開源燒錄軟體替代方案。(以上整理自英文維基百科)

下載:Downloads

安裝:一指神功按 Next !

使用:
InfraRecorder「會冒煙」的免費燒錄軟體(中文版) by 重灌狂人
InfraRecorder 0.50 免安裝中文版 by 阿榮福利味 (這篇有提到,InfraRecorder有抓音軌功能,運用【動作】→【管理光碟軌道】這個功能,能夠將音軌儲存成WAV、OGG、WMA檔)

==
這次的鐵人賽,也有別的網友介紹這個軟體,那我就補充一個燒錄界(?)的冷知識吧:

為何 Nero 這個軟體要取這個名字呢?

答案其實跟英文的諧音有關,請參考 原來 Nero 這名字是這意思 ? by ijliao


上一篇
[自由軟體,鼠到擒來]Hinedo:用電腦上網,輕鬆聽 Hinet Radio 廣播(Day08,字母H)
下一篇
[自由軟體,鼠到擒來]Jarnal:在電腦上面塗塗寫寫,作筆記(Day10,字母J)
系列文
自由軟體,鼠到擒來!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