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1
3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11

網路趴趴走-11:讓網頁更生動、活潑的「MAGGIE的網頁素材」

困擾找不到適合的素材讓網頁、部落格或個人作品更加有趣嗎?「MAGGIE的網頁素材」,絕對讓你滿載而歸!

總共分成十六大項的「MAGGIE的網頁素材」,含括有背景、音樂、分隔線、平面插圖、動畫插圖....... 等等,蒐集了為數眾多與超 Cute 的素材,讓使用者不用再四處尋尋覓覓,就能夠有足夠使用的素材可以運用於所想撰寫的網頁、部落格或各式作品上。

「MAGGIE的網頁素材」,讓使用者很容易就將網頁、部落格或個人作品變得更加生動、活潑,也節省了不少使用者尋找適合素材的時間與心力喲!

「MAGGIE的網頁素材」:http://w1.nhps.tp.edu.tw/maggie/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10:就是要妳愈來愈美麗的「FG影音美人教室」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12:高畫質且擁有合法授權之攝影作品的「everystockphoto」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