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0
3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10

網路趴趴走-10:就是要妳愈來愈美麗的「FG影音美人教室」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想要變得更美麗?不用四處拜師學藝!直接走進「FG影音美人教室」,美麗不再是難事!

瘦身、魔髮、彩妝、服裝、保養....... 等等,目前擁有將近1000個影音的「FG影音美人教室」,提供了非常完整的「美麗」影音教學與分享。在詳細的影音檔案裡,繼續細分的還有30項的小分類,讓使用者不僅能夠很迅速的就找到自己所需求的影音檔案,還能夠學習的很有效率、明確與有趣。

「FG影音美人教室」,讓妳可以在一瞬間就學會了許多的訣竅與技術,也讓美麗變成了一件既容易又很有成就感的事喲!

「FG影音美人教室」: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from=channel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9:輕鬆學會各式軟體應用的「軟體百視達電腦影音教學網站」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11:讓網頁更生動、活潑的「MAGGIE的網頁素材」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