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4
8

IT笑話系列 第 14

IT笑話(第十四則)

  • 分享至 

  • xImage
  •  

老笑話,內有不雅文字(有人認為不雅..)
看看,笑笑就好,別太認真...
Bill Gates、Andy Grove和James Wang(Microsoft、Intel和CPC總裁)曾經開了一次高層會議。在嚴肅緊張的會議上,Bill Gates座位下發出一種「嘩!嘩!」的聲音。
Bill說:「啊,這是我的緊急呼叫系統,先生們,我得回復這個電話。」
只見Bill把腕錶舉到耳邊,開始對著領帶的一端說話。
講完電話後,他發現另外兩人好奇的盯著他
Bill解釋說:「這是我的新型緊急通信系統,話筒在我的手錶裏,麥克風縫在領帶裏,這樣我就可以隨時打電話了。」
其餘兩人點頭表示贊同。會議繼續。

五分鐘後,會議被Andy的緊急呼叫打斷了。
他說:「這是我的緊急呼叫。對不起,這一定是個緊急呼叫。」
Andy開始敲打自己的耳垂,對著空氣說話。講完電話後。
Andy說:「我也有一套緊急通信系統,但我的耳機注入在耳垂裏,麥克風嵌入在假牙裏。這不是很巧妙嗎?」
另兩位表示贊同,會議繼續。
又過了五分鐘,會議又被打斷了,原因是James放了一個很響的屁。
他看著另外兩個人,說:「啊,對不起,誰能給我一張紙,我要收傳真。」


上一篇
IT笑話(第十三則)
下一篇
IT笑話(第十五則)
系列文
IT笑話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09-10-21 17:43:57

拿!紙在這裡
你收給我看 XD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