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3
3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13

網路趴趴走-13:超過十萬首免費音效素材的「soundsnap」

  • 分享至 

  • xImage
  •  

有趣、巧妙、獨特又適合的音效素材要到哪裡找呢?別一個頭兩個大了,「soundsnap」輕鬆解決你的難題,讓你笑逐顏開。
「soundsnap」,一個擁有超過十萬首免費音效素材的國外網站,也是一個提供使用者可以上傳、下載與分享音效素材的平台,同時更能讓使用者將自己喜歡與覺得適合的音效,廣泛的運用於網站、部落格或各種個人作品上。

「soundsnap」裡的音效素材共分成十六大類,每一大類裡還有更細微的子分類,讓使用者更方便與更有效率的搜尋到自己所需要的音效素材。每一個音效素材,都能夠在線上試聽,也標示有明確的音效內容介紹、音效長度、下載次數與評價,而且至多有三種音效格式(mp3、wav、aiff)可供使用者依個人需求下載、利用。

有空到「soundsnap」去走走,讓自己的作品更豐富,更具有聲音的魅力與吸引力吧!

「soundsnap」:http://www.soundsnap.com/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12:高畫質且擁有合法授權之攝影作品的「everystockphoto」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14:滿懷健康寶藏的「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