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1
9

IT笑話系列 第 21

IT笑話(第二十一則)

  • 分享至 

  • xImage
  •  

如果有一天電信業者不在開電信公司
改關澡堂的話,會變成怎麼樣呢??
某老板來到一個公共澡堂
一個門口,被服務生攔住:「先生,如果要洗澡,請先繳納150元初裝費。我們會為你安裝一個水龍頭。」
老板心想,澡堂怎麼這麼怪啊!
但他礙於身份,交了錢,剛想進去
又被服務生攔住:「先生,對不起。為了便於管理,我們給每個水龍頭都編了號。請您先繳納100元選號費,號碼只供您一人使用。」
老板有些生氣,但還是交了錢,選了“8”號。
服務生說:“您選的是吉利號,按規定還得交800元特別號碼附加費。
「見鬼!」老板勉強壓住怒火,說:「那我改成4號。」
服務生說:「4號是一般號碼,當然不用交特別附加費,但得交50元改號費。」
老板無奈地搖搖頭,心想:當年這裏的民風是何等淳樸,沒想到如今為了賺錢竟如此巧立名目!真是世風日下啊!
老板交了錢後,理直氣壯地問:「這下我可以進去洗澡了吧?」
服務生笑 著說:「當然可以,您請。」
老板瞪了他一眼,踱步往裏走。
服務生突然又補充說:「對不起,我還得告訴您:由於4號水龍頭僅供您一人使用,所以不管您是否來洗澡,每月都要繳納75元月租費,每次洗澡要按半小時60元的價格收費。另外,每月交費的時間是20日之前,如果逾期未交,還要繳納一定的滯納金……」
「夠了,夠了,我不洗了!」老板氣壞了,扭頭就想走。
服務生攔住他,微笑著說:「如果您不再使用4號水龍頭了,那您還得交150元的銷號費。只有這樣,您以後才可以不用向我們繳納任何費用。」

老板大怒,和服務生大吵了起來。澡堂經理聞聲趕到。
瞭解了事情的經過後,他笑著對領導說:「先生,對不起。也許您還不知道,洗澡業在我們這裏是壟斷經營,還好您沒有泡池子,否則還得收您的‘漫遊費’呢。」


上一篇
IT笑話(第二十則)
下一篇
IT笑話(第二十二則)
系列文
IT笑話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