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2
4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22

網路趴趴走-22:打擊犯罪,全民反詐的「165專線專屬網站」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詐騙事件何其多,全民反詐一起來!「165專線專屬網站」,提供你反詐騙的常識與寶典,還邀請你一起打擊犯罪,拒絕詐騙喲!

有如漫天飛雪般的詐騙事件總是層出不窮,而其犯案手法更是不斷的推陳出新,有時即使是再聰慧、再精明的人,也著實招架不住其來勢洶洶的攻勢。

165專線,相信許多人對這個號碼即使不很熟悉,也都曾經聽聞過。165,這是由內政部警政署設立的反詐騙諮詢專線,除了提高全民反詐騙的意識之外,也是藉此向詐騙集團宣戰,並秉持著一案到底的精神為全民服務,共同反詐。

內政部警政署更在網路上成立了「165專線專屬網站」,提供有詐騙的相關新聞與消息、反詐騙FAQ、詐騙小叮嚀、詐欺預防寶典、詐欺刑責....... 等等,讓大家能夠即時有更多的常識與管道去瞭解與吸收反詐騙的相關常識。

「165專線專屬網站」同時提供有檢舉、報案與案件查詢的功能,讓每一個人都能為反詐騙出一份心力喲!

165專線專屬網站:http://165.gov.tw/index.aspx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21:網路謠言終結高手-「網路追追追」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23:讓你隨心所欲的「公車動態資訊系統」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