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4
1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24

網路趴趴走-24:學習資源一把罩的「政府教育訓練整合服務資訊網」

最適合的訓練課程該上哪兒找?一定要耗時、耗力,甚至花費大筆的訓練費用嗎?有了「政府教育訓練整合服務資訊網」,讓你學習資源一把罩,省時省力又省錢。

屬於政府創新服務一環的「政府教育訓練整合服務資訊網」,彙整了各政府機關所發佈的教育訓練資源資訊內容,讓所有使用者只要透過此單一窗口,就能夠迅速找到最適合自己需求的訓練課程,不僅查詢方式簡單,課程清單完整,而且學費大部份都有政府補助或免費喲!

訓練課程內容依商業、醫護、家事、工業、農業、藝術、其他等共分為七大類,每一個課程裡都有非常詳細的課程內容介紹,諸如:課程簡介、主辦機關、執行單位、訓練機構、聯絡資訊....... 等等,讓所有使用者在一瞬間就瞭解了每一個課程的重要資訊,再也不用為了尋找適合的訓練課程而四處搜尋,耗費許多寶貴資源與時間囉!

現在就上網試試「政府教育訓練整合服務資訊網」的魅力,並且找幾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來場豐富的學習、成長之旅吧!

政府教育訓練整合服務資訊網:http://get.nat.gov.tw/sgtp/index.jsp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23:讓你隨心所欲的「公車動態資訊系統」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25:遨遊美麗台灣的必備法寶-「創新e化觀光服務網」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