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3
2

iT 每日一字系列 第 23

iT每日一字 - Apple.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Apple 這個字要跟IT扯上邊,大家一定會立刻聯想到蘋果電腦、iPhone、iPod。做為一家電腦公司,其產品已經跳脫純粹的資訊產品,反而成為時尚或個性的表徵。Apple的傳奇,不在於和微軟競爭,反而在搖搖欲墜之餘,仍能夠透過創新,浴火重生。

BTY. 很多IT公司喜歡A這個字母,常常拿來當成品牌或是產品的名稱。像是,acer, ASUS, AOpen, amazon, Adobe, 等等。就連IT公司裏的員工也喜歡拿A字母來取英文名字,Andy, Alan, Albert 等都算大宗。A這個字母真是有趣呀。


上一篇
iT每日一字 - Zero.
下一篇
iT每日一字 - Business.
系列文
iT 每日一字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