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7.14 專案管理研討會: 事實與理想? 提供您一個實際有效的專案管理範例

  • 分享至 

  • xImage
  •  


專案管理的如時如期如質對你來說是理想還是天天都在發生的事?
我們總希望專案完成可以賓主盡歡, 利潤滿滿, 士氣鼓舞, 可再利用
事實與理想?

* 您知道開發團隊一般真正投入開發工作的工時只有真正工時的 50%~70%, 其他都在做溝通協調(許多會議和電話)?
* 您知道清楚追溯 需求<-->工作<-->工作產出 以及 變更<--> 工作<--> 變更產出, 對於開發進度以及未來的產品維護和客戶服務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嗎?
* 是否覺得工作安排的dependency很麻煩, 安排後的工作進度又很難掌握?開發人員怎麼讓主管知道自己的進度,又主管要如何了解開發人員的進度呢?
* 所有的bug和變更由不同管道知會(電話來的, e-mail來的, 或藏在一大篇報告中), 要如何確定全部掃過且該解該做的都完成了?
* Bug總是延遲專案的結案日, 要如何降低蟲蟲危機, 讓專案儘快收斂完工提昇客戶滿意度?
* 您的經驗一定能了解賓主盡歡, 不一定是準時交貨, 如當初規劃交貨, 結案關鍵都在"關係", 持續update進度與溝通會是關鍵, 如何做呢?

嵌藝創研將運用Gantt Project與CodeBeamer的畫面, 提供您一個可行的範例, 邀請您一起來討論分享!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tombo
iT邦高手 1 級 ‧ 2010-06-30 15:32:39

新竹.....謝謝啦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