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2010專案管理產學人才補助課程最新公告

  • 分享至 

  • xImage
  •  

你還在學習以考取『證照』為主,卻以『實務應用』為輔的課程嗎?
根據過去學員參訓動機的調查報告,顯示超過80%以上的比例,以達到實務應用在工作上的目的為主,考取證照的目的為輔。而在大多數培訓機構仍以考取證照為主要的學習目標,並以考取證照為主軸,在招生宣傳與培訓規劃上誤導大家學習的方向,這些不成熟的培訓機構的授課師資,以延聘參與過一些專案管理經驗的低價師資為主,多數在實務經驗上並無真正導入專案管理制度與系統工具的真功夫,若參與這樣的課程結果當然無法達到實務應用的學習目標,也很可能對專案管理方法大失所望!

正本清源的學習方向應以實務應用的課程內容為主,其授課範圍與目的也完全包含考取證照 的部份,本協會為目前的培訓機構中真正實務應用導向培訓的領導者,具體落實的將『方法+證照+應用+工具』4 合1 互相融貫鍊結成完整的學習系統,參與協會實務課程的洗禮,將是您真正學會實用專案管理方法的關鍵時刻。
更多課程說明介紹,請至
福爾摩沙專案管理協會 協會網址 :http://www.fpma.org.tw/
相關課程諮詢請洽: 電話:886-2-2362-1882 (11)
電子郵件:secretary@fpma.org.tw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熱情招生中!!(補助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shuny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7-19 00:44:45

廣告何其多,有的有付費(接受喔),有的沒有(掃興)。

以後要打廣告,先說一個笑話如何?毆飛

原來是廣告,謝謝通知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