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9

分享不分大小事-開箱 ECS H55H-i mini-iTX 主機板

今年的八八節真是奇特、微妙、豐富與壓力大阿~!
過節前收到了一個很棒的禮物!這項大禮物讓我先賣個關子、日後再補上開箱文!開心
言歸正傳、進入主題! (全文圖文均多、請點擊這裡近一步閱讀,謝謝!)

時間由「飛逝如梭」倏地變成「度日如年」、為何?因為「等待」是漫長的、「ECS H55H-i mini-iTX主機板」為何還不來...不是快遞寄出嗎? 怎的到現在還是「忘穿秋水」...07/30上午還在「狐疑」中...「快遞」「終於」「來了」!

就是他(圖111) 來了!看到小熊的眼神就知道「望穿秋水」的感覺了!

背面的資料精采了!對這片主機板的零售應該有所幫助、因為清楚的把ECS這片主機板的目標定位HTPC印在這裡!(正面強調Gaming/背面強調HTPC…厲害厲害…)右側印機板全貌與所有特點的圖示,所以整個看起來就是「簡單明瞭」!(圖117)

在熊這樣仔細的開箱與端詳下確實發現:

  1. 主要零件用料很好、雖然不是全部固態電容…,但是重要區域都採用不錯零件、沒有因為要降低價格而偷料,這是優點!
  2. 介面齊全、cpu座底強化…等,讓人覺得可以安心使用!
  3. 空間設計感覺有用心、但這麼擠…有待熊裝箱之後實機測試再向您報告!
  4. 因應晶片組位置的變化一些介面的接頭位置改變感覺有點不理想、這點應該有研究與等裝機時近一步確認!(圖227)

    等我的下一篇「分享不分大小事-以ECS-H55H-i為基底的-HTPC便當機<續章>開箱H55H-i 最佳夥伴-LGA-1156 CPU」咯!

別忘了「推」一下與 發文回應喔!您的回應與支持就是給熊最大的鼓勵喔!

(全文圖文均多、請點擊這裡近一步閱讀,謝謝!)
我是 gric 、 台灣(黑)熊 讚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shuny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8-10 23:24:56

好喔,如果有使用心得,我也要看喔。拍手拍手

0
nikwu43
iT邦好手 1 級 ‧ 2010-08-11 09:23:19

I系列的CPU都不太便宜...
拿來做下載機CP值不高...

0

shunyuan提到:
好喔,如果有使用心得,我也要看喔。

會的、會有使用與測試文,請繼續支持喔!

0

nikwu43提到:
I系列的CPU都不太便宜...
拿來做下載機CP值不高...

所以拿來做影像與一般Gaming或是此次標的HTPC比較划算!
(不過i3-530現在降了約千元、其實C/P也拉高不少...)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