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
8

情緒釋放方法系列 第 4

情緒釋放之3. 胃經-憂慮

胃經是一條很特別的經絡,這條經絡的情緒都和未來的預期有關,擔憂未來的事情是否能按自己期望發生。
胃經是一條很特別的經絡,這條經絡的情緒都和未來的預期有關,擔憂未來的事情是否能按自己期望發生。

胃經的能量阻塞會造成的情緒包括:過度擔心,抗拒所做的事,厭惡,妄想行為,自私,冷漠,不信任,不斷擔心別人無法信守承諾,或懷疑別人會反對我,失望,貪婪,很難把錢花在別人身上,不滿,對匱乏的恐懼,例如別人只要插隊,就勃然大怒,對未來的恐懼,嫌惡。

首先,閉上眼睛,回想過去讓你感受到這些情緒的情境,想起那時的感覺,當時的事件,參與的人,當時的場景。將那些情境帶回到現在。

接著,按摩胃經的穴道「承泣」,位於眼睛下方,眼窩和骨頭的交會處。

並唸出下列的肯定句:
「我接受我自己,直到心靈最深處,即使在我緊張,或擔憂某事,或者在我懷著厭惡和焦躁的心情,面對某種情境的時候。」
「我放掉憂慮,或緊張的需求,選擇從現在開始,在所有的情境中,都能感覺平靜和放鬆,並把握住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情緒釋放之2. 膽經-挫折感
下一篇
情緒釋放之4. 督脈-壓力
系列文
情緒釋放方法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