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9
2

Windows系列 第 19

設定系統時間與網際網路時間伺服器同步

如何在 Windows 7 中設定系統時間與網際網路時間伺服器同步,確保系統時間的準確性。
如何在 Windows 7 中設定系統時間與網際網路時間伺服器同步,確保系統時間的準確性。

  1. 以下滑鼠左鍵按一下位於工作列右下角的時間,接著點選 [變更日期和時間設定值...]。
  2. 出現 [日期和時間] 視窗,切換至 [網路網路時間] 索引標籤,點選 [變更設定]。
  3. 勾選 [與網路網路時間伺服器同步處理],並按 [立即更新] 嘗試是否可正常連線,最後按下 [確定] 完成設定。


    附註 : 除了 Windows 7 內建的網路網路伺服器選單外,也可以到國家時間與頻率標準實驗室

發生 [無法啟動 Windows 時間服務,請稍候再試] 或 重開機後Windows 時間服務狀態被改回已停止

  1.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命令提示字元]。
  2. 於 [命令提示字元] 中,輸入以下指令
    net stop w32time
    w32tm /unregister
    w32tm /register
    net start w32time

上一篇
安裝字型
下一篇
如何清除桌布背景圖片位置的歷史紀錄
系列文
Windows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