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2
3

Windows系列 第 22

設定選單顯示於左邊或右邊

  • 分享至 

  • xImage
  •  

在 Windows 預設情況下,選單會顯示在右邊,但是當選單顯示變成在左邊時,該如何設定回預設的右邊顯示?
在 Windows 預設情況下,選單會顯示在右邊,但是當選單顯示變成在左邊時,該如何設定回預設的右邊顯示?

  1. 按 [開始],在 [搜尋程式及檔案] 輸入 regedit ,在其上方按滑鼠右鍵,選擇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2. 出現 [使用者帳戶控制],按 [是]。
  3. 出現 [登錄編輯程式],在左方切換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dows 接著確認右方是否有字串值 MenuDropAlignment,假如沒有的話,按滑鼠右鍵,選擇 [新增] -> [字串值]。
  4. 建立字串值 MenuDropAlignment,在它上方按滑鼠右鍵,選擇 [修改]。
  5. 出現 [編輯字串] 視窗,在數值資料的部分 :
    (1) 數值資料為 1 ,則選單顯示於左邊
    (2) 數值資料為 0 ,則選單顯示於預設右邊
    (3) 假如沒有字串值 MenuDropAlignment,則選單顯示於預設右邊
    設定完數值資料後,按 [確定] 來變更設定。
  6. 重新開機後,根據您的設定選單顯示於左邊或右邊。

上一篇
將 [我的電腦] 新增到工具列上
下一篇
使用 Default Programs Editor 修改檔案圖示
系列文
Windows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