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8
7

情緒釋放方法系列 第 18

轉化情緒鞭笞

  • 分享至 

  • xImage
  •  

治療情緒鞭笞,使用的穴道,就是小腸經的後谿穴,當手握拳時,側邊突出的點,它的位置如下圖。
治療情緒鞭笞,使用的穴道,就是小腸經的後谿穴,當手握拳時,側邊突出的點,它的位置如下圖。

(看部落格喔)

一隻手握拳,開始輕輕敲打另一隻手的掌心,擊打五、六次之後,換成另一隻手來做敲打的動作。然後,加快敲打的速度,直到你能以最快的速度做敲打為止。

左右手輪流變換的目的,是要均衡左右腦的信息。而當我們握拳敲打時,就會刺激到小腸經的穴道,這個穴道,又被稱做「心理反向點」,能幫助我們達到情緒的平衡,統合未解決的情緒。左右變換的速度愈快,就愈能深入神經系統,如此進行自我肯定陳述,就能更快速的幫助我們。

在敲擊的過程中,慢慢的深呼吸,然後說出下列的肯定句:

「我接納並深愛自己,即使我永遠不可能徹底地快樂、健康和成功。」

「我接納並深愛自己,直到我變得非常快樂、健康和成功為止。」

「我接納並深愛自己,即使我永遠無法放下這種……(填入你目前正著手解決的任何問題)感覺/想法/信念。」

「我接納並深愛自己,即使我未來才能放下這種……(填入你目前正著手解決的任何問題)感覺/想法/信念。」

「我接納並深愛自己,即使我並不願意完全放下這種……(填入你目前正著手解決的任何問題)感覺/想法/信念,而且還想保留其中的一部分。」

「我接納並深愛自己,現在我非常自在的永遠放下這種……(填入你目前正著手解決的任何問題)感覺/想法/信念。」

「我接納並深愛自己,即使我仍然有一些理由、信念,使我目前無法放下這種……(填入你目前正著手解決的任何問題)感覺/想法/信念。」

「我接納並深愛自己,因為我放下了所有的理由,信念,治療了這個部分的我。我現在已經徹底並永遠放下這種……(填入你目前正著手解決的任何問題)感覺/想法/信念。」

我們對金錢,有一些想法,例如:

「錢是骯髒的,是罪惡的根源。」

那麼,就可以套用到以下的肯定句:

「我接納並深愛自己,即使我永遠不可能徹底地快樂、健康和成功。」

「我接納並深愛自己,直到我變得非常快樂、健康和成功為止。」

「我接納並深愛自己,即使我永遠無法放下錢是骯髒,罪惡的想法。」

「我接納並深愛自己,即使我未來才能放下錢是骯髒,罪惡的想法。」

「我接納並深愛自己,即使我並不願意完全放下錢是骯髒,罪惡的想法,而且還想保留其中的一部分。」

「我接納並深愛自己,現在我非常自在的永遠放下錢是骯髒,罪惡的想法。」

「我接納並深愛自己,即使我仍然有一些理由、信念,使我目前無法放下錢是骯髒,罪惡的想法。」

「我接納並深愛自己,因為我放下了所有的理由,信念,治療了這個部分的我。我現在已經徹底並永遠放下錢是骯髒,罪惡的想法。」


上一篇
情緒鞭笞
下一篇
身體的七個力量中心
系列文
情緒釋放方法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