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5
1

☆IT人生鐵人之不可缺的應用軟體介紹系列 第 5

第5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桌面照相機"

您是否和我一樣,網路上的資料臨時想拍起來慢慢看,用內建的卻太麻煩,我只設一個熱鍵,我是用ctrl+/,馬上拍起來存查,好用極了!
下載後 , 在桌面右下角就會出現照相機的圖示 ,滑鼠左鍵點照相機可以拍照 , 不過在遊戲中就不太方便 , 可以滑鼠右鍵按照相機調整設定 , 可以設定儲存位置(想在RO的ScreenShot夾就設定吧) , 也可以設定熱鍵 , 因為怕會衝突到RO本身內建的指令 , 可以設定PageUP或是pageDown鍵(在坐下指令Insert附近可以找到) , 之後就可以拍照了!!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 照出來的檔案是點陣圖檔 , 所以建議可以將照片放到D槽避免佔空間 , 下面放上可以轉換格式的軟體 , 若想轉成JPG檔可用(其有其他種格式)!!


上一篇
第4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FinePrint節省紙張和墨水、金錢、公事包的重量...
下一篇
第6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WinMount"
系列文
☆IT人生鐵人之不可缺的應用軟體介紹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