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8
2

☆IT人生鐵人之不可缺的應用軟體介紹系列 第 25

第28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免空檔案自動上傳「File&Image Uploader」支援100+免費空間"

利用免費空間來分享檔案是非常普遍的事情,有時候為了避免檔案被刪除,常常會將檔案上傳到多個免費空間存放分散風險,但是每上傳到一個免費空間就要做一次上傳的操作會花掉你不少時間,透過「File&Image Uploader」就自動幫你將檔案上傳到百餘個免費空間,而且只要操作一次就可以!
好用才分享!真的很方便,現在是雲端時代,就別帶太多隨身碟在身上,交給它吧!「File&Image Uploader」這款免費空間檔案上傳工具可以幫你節省繁瑣的上傳步驟,將上傳的檔案選取後,選取要使用的免費空間,就會自動完成上傳,而且還會提供各個免空的檔案下載網址。


上一篇
第27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用自己的頭像做鈔票或撲克牌"
下一篇
第29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FavBackup 單鍵備份還原各種瀏覽器全資料設定"
系列文
☆IT人生鐵人之不可缺的應用軟體介紹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