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8
1

☆IT人生鐵人之不可缺的應用軟體介紹系列 第 8

第8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和容易使用的加密文件的程式EncryptGenie

  • 分享至 

  • xImage
  •  

不管我們在公司或家裡,總有些比較重要的文件,若不保護好,輕則被老闆xx,重則被老婆fire,有機會我們還是要加密一下比較好。
一個非常方便和容易使用的加密文件的程式,且緊密結合Windows操作系統,提供從滑鼠右鍵選單快速進行加解密操作以及文件信息提示拖放操作等功能。提供創建自解密文件,粉碎文件功能,獨特的加解密記錄功能,預覽功能等。功能強大而靈活,運行安全穩定而快捷。界面直觀簡潔友好,類似於Windows 瀏覽器式的界面允許你像平常操作Windows 瀏覽器一樣。提供完善的安裝卸載功能。提供完整的的幫助系統,程式中的每個功能都有相關的幫助或提示,連自解密程序中也嵌入了幫助系統,特別方便和容易使用。


上一篇
第7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可批次傳輸大量檔案的免費空間,最高可上傳2GB"
下一篇
第9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FirmTools Duplicate Photo Finder"
系列文
☆IT人生鐵人之不可缺的應用軟體介紹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