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
4

經驗值上升中☆系列 第 2

戰鬥結束! 獲得10點經驗值,習得「好人 Level 2」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第一次的聊天搭訕,就在錯愕中... 結.束.了.
時間,倒退回高中時代。

當時高二的電腦課,盡是教些Word、Excel的Office技巧。
想當然爾,一些平常摸慣電腦的同學當然對這些課程興趣缺缺,擅自在台下玩起來了。
老師也樂得放牛吃草,讓我們這些小大人機上玩去。

突然,同學H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開啟某個程式,只見畫面上出現一排排,像是表格的文字。

題外插花,同學H這群人,每天下課的話題不是A片就是飯島愛,還揚言要拿飯島愛的照片印在衛生紙上當靶紙,至於他們要用什麼槍來打靶... 我就不知道了。

「這是什麼?」同學A先發問了。
「這是BBS啦」「我現在要去搭訕成大的女大學生」同學H說道。

什麼!
除了網頁外,原來還有這種互動式的介面可以跟人聊天嗎?
對當時只能借用表哥電腦寫QBasic的我來講,這實在是太刺激、太緊張、太興奮的玩意兒。

問到了連上去的方法後,還在摸索如何跟人聊天之際。身後突然一陣狂叫:
「她答應要出來跟我見面啦~」同學H像是戰勝的獅子一般,在螢幕前高舉雙手仰天長嘯。
旁觀的同學,不管是羨慕也好,崇拜也好,嫉妒也好,在這個和尚學校裡頭,這比數學期末考100分還了不起。

(原來那麼簡單就可以認識女生嗎!!?) 暗自想道的同時,螢幕上有個女生回應我了。
(我的機會來了!!) 「你... 好... 嗎...」我吃力地一個字一個字慢慢鍵入。

「先去練練打字再來吧」「我先走了」

(....) 落寞

還來不及回應對方...
第一次的聊天搭訕,就在錯愕中... 結.束.了.

上了大學以後,在電腦教室裡強迫自己使用十隻手指頭練習英文盲打,就是為了不忘記那天的悔恨。哭

戰鬥結束! 獲得10點經驗值。
經驗值上升中☆


上一篇
戰鬥結束! 獲得10點經驗值,習得「好人 Level 1」
下一篇
Q:How can I insert the coin to play an arcade emulator?
系列文
經驗值上升中☆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0-14 11:31:47

bigair提到:
上了大學以後,在電腦教室裡強迫自己使用十隻手指頭練習英文盲打,就是為了不忘記那天的悔恨。

這樣子才能找外國美眉搭訕?喜歡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bigair iT邦新手 2 級 ‧ 2011-10-14 12:58:50 檢舉

臉紅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0-14 13:07:55 檢舉

bigair提到:
高二的電腦課,盡是教些Word、Excel的Office技巧。

唉...我高中的時候還沒電腦課...Orz

echen688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0-14 13:35:17 檢舉

cdfu提到:
唉...我高中的時候還沒電腦課...

我記得那個時候的電腦課是叫做"珠算課"........ 偷笑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0-14 13:42:18 檢舉

算盤拿起來研究中.......奇怪,怎麼找不到插頭??疑惑
這哪算電腦課呀!!!翻桌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