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
4

銀龍背上的少女系列 第 4

銀龍背上的少女(4)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第一、第二小隊以圓錐陣型衝向領頭的銀龍。

在銀龍身邊的黑龍紛紛搶到前方去,形成一道又一道的盾牌。

第七資戰部隊開始發射光彈,陣陣高頻的發射聲,尾隨的是龍群的悲鳴和怒吼。

有的黑龍脫隊迎擊,有的噴發超高溫的裂焰,瞬間融化鴞形戰機。

有的一頭撞向戰機同歸於盡,強烈的撞擊力道讓戰機爆裂,化為齎粉。

近距離的接近戰,讓圓錐矛的深入之勢變緩,不過大致上還是維持著一定的陣型往銀龍逼近。

銀龍背上的少女見狀,指揮一隊黑龍旋風式地狂捲向矛頭,不要命的黑龍群以狂暴的攻擊,力抗鴞形戰機的突進。

不一會矛頭已經被黑龍給鋸斷,龍群趁著片刻的優勢,更積極地鑽進陣型中,要將鴞一隻隻的吞食。

葛拉斯隊見情況大壞,這樣下去一定在這裡就被妖龍給終結了,必須換個作戰方式。

「第三小隊,不要命的跟我來。」

葛拉斯率先衝出,以高超的駕駛技術在黑龍盾中穿梭,好幾次都跟凶猛的龍爪擦身而過。

第三小隊也打起精神,跟著隊長穿越黑霧。他們熟練地互相掩護,並且努力迎擊隊長前方的敵人。

少女已經看見葛拉斯不要命的衝刺,於是再組織一隊黑龍,準備咬碎這隻來勢洶洶的鴞。

第三小隊看到黑龍又打算如法泡製,先是將掩護陣型的間距拉大,然後以最高速度衝向黑龍。

一場血腥慘烈的纏鬥展開,就在此時葛拉斯趁隙衝向銀龍。

「妖龍,下地獄吧!」

葛拉斯發射出數枚爆裂彈,就快擊中銀龍時,附近的護衛龍紛紛搶身過來,但是已經遲了一步,其中一顆爆裂彈炸裂開來,擊中銀龍的腹部。

銀龍發出無止盡的長聲嘶吼,眼睛從黑瞳轉變成紅瞳,陷入狂暴化。

其他的黑龍聽到銀龍的怒喊,也紛紛停下原本的戰鬥,引吭共鳴,眼睛也全都轉成紅目。戰隊趁此機會擊殺了不少隻黑龍。

「小銀,冷靜下來,我會治療你的,先冷靜下來。」少女試圖安撫銀龍,但是似乎沒有多大作用,銀龍扭轉著身軀,衝向葛拉斯的戰機。

「第七戰隊,全速前往第三區集結地。」葛拉斯忙著下指令,其間還閃躲過一隻飛衝過來的黑龍,當然也不會忘記賞它一些送入地獄的光彈。

葛拉斯設定完方位後,也開始朝第三區飛逃。

狂暴化的龍群,已經不受少女的控制,紛紛追隨逃竄的鴞,一路追殺。

在螢幕上看著這一切的戶田博士不禁發出一聲讚嘆,「做的好葛拉斯,接下來就交給我了。」


第3回全系列列表第5回| 《銀龍背上的少女》集結網站


上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3)
下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5)
系列文
銀龍背上的少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