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
6

銀龍背上的少女系列 第 3

銀龍背上的少女(3)

  • 分享至 

  • xImage
  •  

在戶田博士一聲令下之後,第七資戰部隊全員按下啟動鍵,以「天使模式」進入盤古網路。

「天使模式」是盤古網路官方少數特許進入模式,將精神、感官訊號投射到盤古網路,並且將訊號實體化。

和真正的盤古網路移民不同,一般的天使模式只能用來和盤古網路世界的虛擬物件互動,無法和住民溝通,這是戶田博士為了安全性考量所設計的「沙箱」。

天使模式通常都是提供給工程人員使用,用來修復盤古網路偶發的狀況。

而第七資戰部隊卻是獨一無二的「天使」,利用外部戰鬥艙將隊員的精神訊號強化,讓他們得以超越沙箱的限制。這讓他們除了能讓盤古住民看得見他們,他們也有「接觸」住民的能力,其中也包含「獵殺」,因此也有人稱他們為「血天使」。

之所以冒著違反沙箱安全設計,是因為駭客採取裡應外合的方式,除了透過蟲洞製造類似天使模式的方式進出盤古網路,也有駭客移民進盤古網路接應,因此逼使戶田博士必須設計出「血天使」來消除這些「雜訊」。

一群鴞形戰機在盤古網路的天空顯形,之後便以極速飛向龍群出沒地點。

兩軍即將交鋒。

鴞形戰機在不周山通天柱外圍佈陣,幾百台戰機要殲滅數量龐大的龍群,葛拉斯少校知道是不可能的事,他們的任務是將這陣黑色妖霧引到不周山第三區,那裡有戶田博士為了這場攻擊所佈下的祕密武器。

「第一、第二小隊注意,你們的任務就是衝擊銀龍,有沒有得手沒有關係,衝擊之後飛往第三區集結點。」

擴音機傳來第一小隊高昂的應答聲。

「其他隊員以火力支援衝擊行動,阻擋妖龍繼續前進。一旦龍群轉向,不要戀戰,一樣飛往第三區。」

「今天我們就是妖龍的餌,就算讓它們吃了,也要它們知道吃下的是怎麼樣的毒餌!」

第七資戰部隊全體隊員的血隨著隊長葛拉斯少校的話而沸騰。

黑霧襲捲而來,黑暗中的一點銀光出現在葛拉斯的視界中。

「就是現在,衝擊!」


第2回全系列列表第4回| 《銀龍背上的少女》集結網站


上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2)
下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4)
系列文
銀龍背上的少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