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3
2

熱血打工誌系列 第 23

打工不笨,但去實習一下會更好!(外傳)

王先生說:「學生打工,笨死了!」
不是吧?因為,學生打工可以替老闆省工資,而且積極一點的人可以平衡工作與學業,賺得實務經驗與文憑。但是有時候要聰明的選擇一個對未來有幫助的工作才是明智之舉,實習工作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讚「在實習期間真的過的很充實,學到的東西超有用超棒的,但是更棒的是認識到一群有夢想有能力的一群人,真希望還能跟他們繼續共事...」阿甫在心裡默默的期許著,但緣分真的很奇妙,在當時有一個電子商務行銷競賽,這比賽讓大家都很感興趣的想要試試在網路公司所學,於是大家又開始共渡三~四個月的比賽時光...

喜歡這個比賽是在大家的歡笑中開始,大家有沒想到接下來會有許多難關要克服,第一個難關就是要在不到三天的時間內寫出企劃案並提出,這對於阿甫來說的確頭疼,但憑著大家努力花整整兩天時間和熬夜犧牲睡眠,企劃書很快的完成並交出,當然,大家的努力沒白費,所以晉級去闖第二關的實作階段。

忙然而,第二關最大的問題就是聯繫問題,阿甫和各團員在實習結束後,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學校,要聯繫可能只能透過網路工具來做,這點來說真的相當不容易克服,幸運的是大家都相當能體諒這種作法的難處,所以也很安分的把分配好的事情一一完成。

拍手最後,第三關成果簡報大家都抱著滿滿的信心上戰場,期待勇奪第一,但或許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遇到了非常強的可敬對手,讓成績跌落了一名:第二名。雖然大家對於這個成績有些不滿足,每個人依然很開心一起努力的這段過程,而阿甫也很感激大家的努力,讓他能見識到許多的不可能,人事物的種種可能!


上一篇
打工不笨,但去實習一下會更好!(下集)
下一篇
打工不笨,model賺錢很容易!(上集)
系列文
熱血打工誌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