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6
4

熱血打工誌系列 第 26

打工不笨,節目通告好玩又好賺!

  • 分享至 

  • xImage
  •  

王先生說:「學生打工,笨死了!」
不是吧?因為,學生打工可以替老闆省工資,而且積極一點的人可以平衡工作與學業,賺得實務經驗與文憑。但重點在有幾個人可以平衡這樣的狀況,所以,挑選合適的工作和工作時間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忙「除了當model還滿好賺的,那還有其他工作也是那麼好賺嗎?哈~一樣問一下PTT的打工版,上面最多好玩又好賺的工作囉!」阿甫心急的打開電腦,馬上鑽進網路世界去找一些特別的打工,很快的他又找到一個很特別的工作:談話性節目通告。

開心有天,阿甫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說是收到阿甫的履歷,並希望阿甫可以來節目上談談自己經歷,薪資部分當然是比1350還要來的多,所以阿甫二話不說的接下了。但是這當中其實並不容易的是工作人員擔心素人上節目緊張而講不出話,他們會不斷的確認你的故事該如何講、主持人會問什麼問題或是你該在何時講到你的故事,這些部分都會一再的確認,直到要進攝影棚的那刻還是會透過彩排再次確認,真的是很謹慎阿!

失神不過,不幸的是,阿甫當時因為彩排過久,又因為工作人員說進棚後還會彩排兩次,但實際上只有一次彩排,所以阿甫索性把正式錄影也當成彩排,表現當然有夠不好,真的是冏爆了!可是撇開表現好壞,阿甫還真的學到如何講的一口引人入勝的好故事和訓練膽量,就這點來說,真的是好玩又值得阿!


上一篇
打工不笨,model賺錢很容易!(下集)
下一篇
打工不笨,拍廣告好玩又不好賺!
系列文
熱血打工誌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