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7
4

熱血打工誌系列 第 27

打工不笨,拍廣告好玩又不好賺!

王先生說:「學生打工,笨死了!」
不是吧?因為,學生打工可以替老闆省工資,而且積極一點的人可以平衡工作與學業,賺得實務經驗與文憑。但重點在有幾個人可以平衡這樣的狀況,所以,挑選合適的工作和工作時間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飛「透過好多工作來學習很多東西,不過,我還想多學一些,真希望還能找的到好玩有趣、學的到東西的工作,即使是錢少一點也沒關係!」阿甫這次依然很希望找到一份有趣的工作,尋找的管道當然又是PTT囉!但這次挺順利的又找到一個有趣工作,那就是廣告臨演!

瞎那天,阿甫帶著愉快的心去現場,不過,接下來的等待時間就非常漫長,難怪有藝人在電視上就常在抱怨拍攝時間delay的問題。等到開拍時,阿甫又發現拍個小片段也要吹毛求疵的錄好幾次,而且錄到最後很痛恨有人NG,但是這些其實都還好,因為最慘的是廣告出來後,影片中沒有自己或是自己只有零點幾秒,那就真的欲哭無淚...

簽名總之,這次的工作經驗的確滿多抱怨的,可是見識到如何拍攝出一支廣告也算是一種學習,況且只是個小臨演,如果是那些正職的工作人員,那就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一個工作,可以看一下上圖,休息的時候,工作人員也不能休息,要繼續檢查儀器、位置...有的沒的,真的太佩服他們了!


上一篇
打工不笨,節目通告好玩又好賺!
下一篇
打工不笨,從活動中學聰明(上集)
系列文
熱血打工誌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