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7
5

銀龍背上的少女系列 第 17

銀龍背上的少女(17)

  • 分享至 

  • xImage
  •  

蚩尤開始匯整他的小蜘蛛,宛如吐絲般,這些小蟲將資料一行一行交列在一起。

「看來NEO-H對蟲洞的生成也不是那麼清楚。連盤古網路實際建造的戶田博士,都推測是『天使模式』的某種漏洞...這真是有趣。」

「這樣看來是沒辦法找到銀龍少女了,白忙一場。」艾莉卡兩手一攤。

「那倒也未必,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試試。」

「例如說?」

「笨方法就不說了,盤古網路有天使模式可以用,用這個方法就能進去找人了。」

「說起來簡單,那個是NEO-H的機密技術,就算是你也弄不到。」

「我是弄不到,但是那些小蜘蛛就可以。」

「你是說你抓回NEO-H的機密文件了?」艾莉卡簡直不敢置信。

「也不盡然了啦,剛剛看到裡面有一份戶田博士的論文,談的就是天使模式的實作。不過被那些蜈蚣給破壞掉了一大半。大概只剩下三分之一的量。」

「可以派上用場嗎?」

「還不知道,不過是人想的出來的東西,沒道理我想不出來。更何況還有三分之一的小
抄。」

「天底下的事不是都像你駭進金流系統那麼簡單吧。」

「誰曉得。」蚩尤不置可否地說,一邊忙著分析手邊的資料。

艾莉卡的天地環發出簡訊通知。

「有緊急會議,我先去看看發生什麼事。」

「沒什麼啦,不過是NEO-H通報你們單位,要全力追捕剛剛入侵他們系統的人。根據他們安全人員的分析,駭客是使用的是天地網路官方的線路。」

「你不是說追查不到?」

「我是說追不到安全對策局,沒說追不到某個金流對策局,上班看色情網站的小官員。」

「你還真壞。」

「還好啦,也不過就是陷害個副局長而已。不用客氣哦,幫我好好款待一下。」

艾莉卡真是哭笑不得,不過還是得出去虛應一下。要是讓局長知道蚩尤入侵NEO-H,他應該會嚇得馬上把蚩尤交出去。

看來這男人還真有一手,艾莉卡想。不過,他真的是那個人嗎?


第16回全系列列表第18回| 《銀龍背上的少女》集結網站


上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16)
下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18)
系列文
銀龍背上的少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