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1
7

銀龍背上的少女系列 第 21

銀龍背上的少女(21)-番外篇三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又到了Happy Sunday!

如果有在看《銀龍背上的少女》的邦友,讀到現在,大概也發覺,故事這樣說下去,一定不是30回能解決的。

雖然故事開始時,大概也知道不是30回說的完的,不過寫到現在,故事的規模也超過我自己的想像了,這大概就是邊寫邊想的壞處了吧。

所以這部小說,顯然鐵人賽之後還得繼續寫,看來了給自己一個大作業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2011年完成。

不過至少確定的一件事是,鐵人賽結束後,就不用天天寫啦(笑)。

目前規劃鐵人賽之後,一個星期至少發表一篇,不過如果以這種進度來算,是一定無法在今年完工的。

不過如果在沒有鐵人賽的激勵之下,還能持續規律地每個星期發表一篇,對我來說,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了。

(在此容我向咖啡女王和太陽大致敬)

今年許多大大們也都出手寫起他們人生的故事,十分精彩,IT人臥虎藏龍真的很多啊。

所以說啊,鐵人賽真是個好東西啊。

另外,為了讓這系列小說日後比較方便閱讀和整理,所以幫《銀龍背上的少女》弄了一個網站,網址在此--

http://silverdragonrider.net/

當然發表一定都會先在iT邦幫忙啦(如果鐵人賽之後還有人要看的話啦...)。

以上就是本周的番外篇了,謝謝收看。


第20回全系列列表第22回| 《銀龍背上的少女》集結網站


上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20)
下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22)
系列文
銀龍背上的少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