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0
4

銀龍背上的少女系列 第 20

銀龍背上的少女(20)

鳳里傳,里希哥哥銀龍的本名,從小就把駭客技術當成是遊戲般沉溺其中,在他們的網路小團體中,早就成了一位輩份頗高的高手。

進到鳳家的里希,常跟在哥哥身邊有一搭沒一搭地學著,雖然里傳常常把「我在妳在這個年紀的時候,就會怎樣」掛在嘴邊,不過他也發現里希雖然對駭客技術沒那麼有興趣,不過學習力和理解力其實相當好。

對里希而言,學什麼不是那麼重要,能跟哥哥混在一起才重要。

在他們的父親喪禮辦完的那天晚上,里希跑去里傳的房間,說她睡不著。

兩個人就坐在落地窗前,默默地看著窗外的星星。

「我不想原諒他們」里希打破了沉默。

里傳點點頭。

「他們殺了爸爸,我也可以殺了他們嗎?」

「殺人應該不是爸爸會希望我們做的事。」里傳這樣答著。

「那我們應該做什麼,不能這樣放過他們,絕-對-不-行。」

「我們應該做爸爸一直在做的事,讓NEO-H的計劃徹底失敗,讓他們知道,爸爸即使死了,這股力量仍然活著,而且更強,更無法摧毀。」

就在那晚,他們開始籌畫他們自己的反對運動,里傳的駭客夥伴中,對NEO-H反感的也不少,對於里傳的計劃也都躍躍欲試。

里希自從知道可以用駭客技術對付NEO-H之後,完全投入如何成為頂尖駭客這件事上,她知道她越強,打擊NEO-H的力道就越強。

她進步的速度,連里傳都大為吃驚,在駭客圈她不再是里傳妺妺,而是人人敬仰的鳳里希。

一年後,他們在天地網路發動第一波攻擊,摧毀身份認證的運算中心,讓天地網路因此停頓了三天。這是SDR前身ANH(Anti-NEO-H)的成名作,著實讓NEO-H吃了不少苦頭。


第19回全系列列表第21回| 《銀龍背上的少女》集結網站


上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19)
下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21)-番外篇三
系列文
銀龍背上的少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