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4
6

銀龍背上的少女系列 第 24

銀龍背上的少女(24)

  • 分享至 

  • xImage
  •  

這時只見老人拿起拐杖,對著路邊的牆面一揮,那牆像是被利刃劃破一般,開了一個大縫。

「小姑娘,這邊請。」

里希還無法理解眼前的事,不過比起被資戰隊逮捕,跟著眼前這個奇怪的人走還是好一點,於是里希就跟著白西裝老先生走進牆裡。

進牆後,老先生如同拉上拉鍊般,用拐杖上揮將牆面恢復原狀。

「奇怪,人怎麼不見了,剛剛明明還在這個位置的。」

「分散來找,她一定走不遠的。」

資戰隊戰鬥部隊的人開始在附近搜索、查訪,不過當然一無所獲。

里希小聲地問:「會不會被他們發現我們在牆裡啊?」

老先生爽朗地笑開:「也難怪妳會這麼想,不過雖然我們從牆外進來,卻不是在牆中。所以你的聲音再大,他們也聽不到。」

「那我們究竟在哪裡?」

「以天地網路這個世界來說,我們所在的地方哪里都不是。這是系統地圖資料中不存在的地方。」

「為什麼我們可以進到圖資不存在的地方?」

「這不就是你常在做的事?」

「你的意思是駭進系統?不過我們只能透過電子裝備來修改、攻擊系統,沒有辦法像這樣一下子在空中弄出一個螢幕,一下子走進牆裡,而且沒有使用任何電腦裝備。你這樣比較像是神,不像駭客。」

「哈哈,我不是神,只是一個使者。」

「使者?什麼使者?誰派來的使者?」

「這個日後你就會知道。不過現在,先讓我護送妳出天地網路吧。」

「我自己豋出就好啦。」

「傻孩子,你用那個什麼玫瑰分身一豋出,不出三分鐘,就會被警察或是特務給抓住,在實體世界,我可救不了你。」

「那該怎麼辦?」

「讓我給你一個新的身份吧。」

白西裝老先生拿拐杖在地上敲三下,一陣光冒出,飛向里希的分身,在光芒中,玻瑰.巴欽的樣子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里希在實體世界的樣子,一個清秀的少女,臉上卻有超出年齡的堅毅神情。

「從今天起,你就是女媧。」

光芒四射、消失。

「這個身份,能讓妳自由進出天地網路,當然,不只是這樣而己。不過現在你只需要知道妳的身份就好。」

「你究竟是誰?為什麼...」

「不急不急,小姑娘,妳就叫我『佛洛依德』就好,我的分身是借他的形象打造的,呵呵呵。」

「佛洛依德...?」

「Auf Wiedersehen」剛說完再見,佛洛依德便伸手推里希一把,里希就消失了。

這個奇遇,正是Silver Dragon Rider組識運作的起點。


第23回全系列列表第25回 | 《銀龍背上的少女》集結網站


上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23)
下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25)
系列文
銀龍背上的少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wordsmith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1-09 22:25:01

歐耶,女神誕生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