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3
0

雲端發展之見解系列 第 13

今日介紹 免費檔案空間「Minus」

Minus 除了可以上傳圖片、文件及音樂外,更進一步的升級為免費空間,上傳檔案的類型不再受到限制,想上傳什麼就傳什麼,而且註冊後就有10GB空間可以使用。另外,透過推薦連結邀請好友註冊,每成功註冊1位就能獲得1GB的容量,最高可達50GB,趁消息還沒大量散佈之前趕快拿著你的邀請連結到處發吧!
很多人常用 Minus 這個免費檔案分享服務來分享圖片、音樂或文件,硬是要學也曾經推薦過,不但上傳檔案速度快,分享方式也做的非常簡單,只要把檔案「拉進」網頁就會自動開始上傳,上傳後頁面裡就會提供一組獨立的網址讓你分享到各個地方,很多使用者看準 Minus 便於分享的特性而註冊使用。
網站名稱:Minus
直接註冊:點我註冊 Minus http://min.us/rjYkQlq

註冊及索取邀請連結方式

Step 1

按下上面提供的直接註冊連結後會進到 Minus 首頁,按下「Sign Up Today」按鈕

Step 2

在左邊的 Sign Up 區塊輸入使用者名稱(Username)、密碼(Password)和 Email 後,按「Start Sharing」完成註冊。

Step 3

接著會自動進入你的檔案管理頁面。在頁面右下角按下禮物圖示的「Get extra space free!」連結。

Final Step

把頁面底下「Use this direct link with friends」旁的連結複製下來,這就是你的邀請連結,趕快跟朋友分享吧!

Minus 檔案上傳方式
開啟 Minus 後,在檔案上按住滑鼠左鍵,將檔案拖曳到 Minus 網頁中放開滑鼠左鍵就會開始上傳。

檔案上傳完成後,可以設定檔案的隱私權限(公開/私密),Shortlink 的網址就是該檔案的分享網址。


上一篇
今日分享 擁有7G的MiMedia
下一篇
今天分享"百度網盤:15GB免費云存儲空間"
系列文
雲端發展之見解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