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8
0

雲端發展之見解系列 第 18

今日分享-微云網盤,企鵝帝-騰訊最新推出2GB免費云存儲同步網盤

應用名稱:微云網盤
應用類型:免費同步雲存儲
是否免費:免費
支持語言:簡體中文
地點位置:深圳
上線時間:2012年7月12日
是否註冊:註冊服務
應用鏈接:http://www.weiyun.com/
企鵝帝騰訊QQ終於忍不住殺入同步雲存儲領域了,企鵝帝騰訊QQ於昨日推出了類似於Dropbox實時同步的微云云存儲服務。在網盤領域,一個很流行的說法是沒有什麼大背景的網盤是用不了多久的,當然企鵝帝騰訊QQ已經滿足了這個條件,希望企鵝帝能給國內云存儲掀起一股風浪吧!


微云網盤初始空間為2GB的免費云存儲空間,支持同步文件,同步相冊服務,可同步1G以內的單文件,支持批量上傳和下載,目前僅支持windows、android、iphone等客戶端實時同步推送內容。

來自微云網盤官方簡介:

微云網盤
文件自動同步到雲端,省時省心

微云網盤是一個集合了文件同步、備份和分享功能的雲存儲應用,讓您的手機和電腦自動同步文件,使手機與電腦之間實現無線、無縫連接。

微雲相冊
自動匯集您的照片

微雲相冊是一個智能雲服務,替您自動匯集在不同設備中拍攝的照片,並按照拍攝時間和來源設備進行編排整理。微雲相冊只通過wifi 傳輸,不會產生流量。

微雲傳輸
把文件極速傳到您附近的設備中

通過微雲傳輸,您可以尋找在同一個wifi 熱點下的其他設備,向它們高速發送文件。本功能只在wifi 熱點下傳輸文件,不經云端服務器,方便快捷。


上一篇
mediafire的使用教學,無空間大小限制的免費空間
下一篇
今日分享,號稱- 內地優秀的文件同步型網盤,簡單、用心、專注!「堅果雲」
系列文
雲端發展之見解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