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2
2

☆it人生的分享事系列 第 12

IT人生第12天:介紹不錯的書籍7:Word密技字典、Google密技字典、Internet密技字典

  • 分享至 

  • xImage
  •  

Word密技字典、Google密技字典、Internet密技字典
Word密技字典
書號:2AE214 特價:149元 作者:PCuSER研究室
編排亂糟糟?圖文難整合?且看高手如何出招,使盡Word絕活,逐一化解文件報告難題!
》任務1:啟動Word全自動執行機關,操作速度就是快一倍!
》任務2:掌握文件靈活編排要訣,專業版面設計不再頭痛!
》任務3:藝術文字全面迎擊,圖片表格徹底征服!
》任務4:各項強化技能嚴密分類,檢索迅速隨查隨得!
》任務5:施展Word全應用功能,文書編輯難題迎刃而解!
小小一本「密技字典」,就是要用最靈活的版面,最輕巧的開本,一次收集所有的Word活用密技,Office技能隨身攜帶,輕鬆精進文書編排功力!

Google密技字典
書號:2AE213 特價:149元 作者:PCuSER研究室
Google擺不平?情報搜不到?且看高手如何出招,使盡Google絕活,盡享各大超值應用!
》任務1:Google終極搜尋兵器加持,最新最實用資訊一抓即得!
》任務2:蒐羅各項超級強化外掛,Google威力立即加倍!
》任務3:挾持Google大神,電腦內大小檔案瞬間隨喚隨到!
》任務4:一手掌握1G電子信箱Gmail,免費空間無限活用!
》任務5:即時追蹤最新版本,快速變身Google達人!
小小一本「密技字典」,就是要用最靈活的版面,最輕巧的開本,一次收集所有的Google好用密技,讓你必殺技能隨身攜帶,輕鬆精進電腦功力!

Internet密技字典
書號:2AE212 特價:149元 作者:PCuSER研究室
上網頻塞車?即時通訊搞不定?且看高手如何出招,使盡Internet聰明絕活,完全享盡網路多樂趣!
》任務1:偷改網路瀏覽引擎,超速飆網百無禁忌!
》任務2:擊倒垃圾郵件,捍衛E-mail快速傳信通道!
》任務3:即時通訊交流大自由,進階玩法全面整合!
》任務4:網路好康完全搜查,免費資源予取予求!
》任務5:最新話題絕不放過,人氣Blog一架OK!
小小一本「密技字典」,就是要用最靈活的版面,最輕巧的開本,一次收集所有的Internet好用密技,讓你必殺技能隨身攜帶,輕鬆精進電腦功力!

參考:http://www.pcuser.com.tw


上一篇
IT人生第11天:介紹不錯的書籍6:PowerPoint密技字典、Excel函數密技字典
下一篇
IT人生第13天:介紹不錯的書籍8:Windows登錄檔密技字典、Windows XP密技字典
系列文
☆it人生的分享事1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