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3
2

☆it人生的分享事系列 第 13

IT人生第13天:介紹不錯的書籍8:Windows登錄檔密技字典、Windows XP密技字典

介紹不錯的書籍8:Windows登錄檔密技字典、Windows XP密技字典
Windows登錄檔密技字典
書號:2AE211 特價:149元 作者:PCuSER研究室
Windows不合意?修改出問題?且看高手如何出招,使盡登錄檔調校絕活,逐一優化系統設置!
》任務1:攻陷系統防護機制,秘密潛入Windows系統核心!
》任務2:挑戰微軟內建規格,任意修改內部機密設定!
》任務3:執行效率直線上昇,瞬間引爆百分之百系統效能!
》任務4:擊退拖慢系統無用設定,作業系統徹底改頭換面!
》任務5:最新登錄檔全面網羅,Windows XP SP2絕對適用!
小小一本「密技字典」,就是要用最靈活的版面,最輕巧的開本,一次收集所有的登錄檔好用設定,讓你必殺技能隨身攜帶,輕鬆精進電腦功力!

Windows XP密技字典
書號:2AE210 特價:149元 作者:PCuSER研究室
電腦搞不定?工作出問題?且看高手如何出招,使盡Windows絕活,逐一化解系統難題!
》任務1:秘密調校Windows XP內部設定,催出系統極致效能!
》任務2:施展不傳輕功心法,執行速度直接往上跳一倍!
》任務3:摸熟Windows全功能應用,徹底掌握電腦工作效能!
》任務4:各項系統技能嚴密分類,檢索迅速隨查隨得!
》任務5:蒐羅各項系統必殺密技,初心者輕鬆晉級電腦達人!
小小一本「密技字典」,就是要用最靈活的版面,最輕巧的開本,一次收集所有的Windows好用密技,電腦技能隨身攜帶!
參考:http://www.pcuser.com.tw


上一篇
IT人生第12天:介紹不錯的書籍7:Word密技字典、Google密技字典、Internet密技字典
系列文
☆it人生的分享事1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