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0
12

工程師復愁記系列 第 30

工程師復愁記-29

**每次跟小七講話,我都覺得自己在看韓劇,她講話那調調,跟中文配音版的韓劇一樣...我下樓後,看到每天晚上都在吵我睡覺的...多多...還看到小四的阿媽...小七的阿媽? 小七跟Nancy是表姐妹,那眼前的阿媽...不就也是Nancy的阿媽? 呼...這人際關係好複雜,我才正想往前走兩步,那多多...就衝了上來,撲到我懷裡。

「哦,多多...不可以哦! 他不是那個老巫師哦。」**
「小四先生,想要跟我去喝杯咖啡嗎?」

晚上八點多 ,是要喝什麼咖啡啊?『我晚上喝咖啡,會睡不著,不喝。』

「...那...小四先生,想要跟我和多多去散步嗎?」

『晚上蚊子多,我不餵蚊子的。』

「那小四先生,一定也不想和我的阿媽打招呼了...我去跟阿媽說。」

『等...等一下!!! 妳阿媽不是在屏東? 怎麼現在就在台北了?』

「小四先生,你這樣太宅了,不行哦! 你沒聽過高鐵千里一線牽嗎?」

算了算了,出門吧。每次跟小七講話,我都覺得自己在看韓劇,她講話那調調,跟中文配音版的韓劇一樣...我下樓後,看到每天晚上都在吵我睡覺的...多多...還看到小四的阿媽...小七的阿媽? 小七跟Nancy是表姐妹,那眼前的阿媽...不就也是Nancy的阿媽? 呼...這人際關係好複雜,我才正想往前走兩步,那多多...就衝了上來,撲到我懷裡。

「哦,多多...不可以哦! 他不是那個老巫師哦。」小七的阿媽突然來這麼一句,我被嚇傻了...一時間以為聽到魔獸世界裡面的中文配音。(註:「多多」,取自魔獸世界-副本-卡拉贊中的一個小魔王,源自綠野仙踨。)

「呵呵,小四先生,你嚇到了哦? 我阿媽可是魔獸阿媽耶,她玩魔獸世界很厲害哦。」

小七講話像在幫韓劇配音,小七阿媽學魔獸世界的配音在和我說話...姑姑啊,我覺得妳叫我過兒,比較好聽耶。

我牽著多多...總之就是我牽著多多,走在小七的左手邊,小七阿媽則是走在她的右手邊...就算我沒玩過魔獸世界,我也看過綠野仙蹤...如果小七是桃樂絲,多多是多多...那我...不就是機器人了嗎? 我們走到附近的公園後,坐了下來...呼...

「年輕人,怎麼這麼沒禮貌? 我都還沒坐下來...」我看了看小七阿媽後,立刻站了起來。「去去去...去買杯咖啡來給你喝,去去去。」

我楞楞的看了看小七阿媽和小七,這時候多多突然對我吼了一下....去吧。

咖啡買回來後,和小七聊天的過程中,才發現原來這種感覺就叫做甜蜜,如果沒有小七奶奶和多多,我想我會更甜蜜。我們離開公園,走在回家的路上時,我好奇的問了小七『一開始Nancy 是怎麼像你介紹我的啊?』

小七想了想之後...「沒有怎麼介紹耶,她只發了封E-Mail給我,跟我說小四先生可能會出現在什麼地方,可以去看看。那一天,我在咖啡店撞到小四先生時,就是在看手機裡的Mail,我不確定是不是那一間。」

我聽完小七的描述之後,打了一個冷顫,除了雞皮疙瘩全冒出來之外,還不停發抖...Nancy怎麼可能會寄Mail給小四,雖然我跟她互看不順眼,但我知道,如果是她,她一定透過電話,講這件事,而不是透過E-Mail。

『小七,我們前幾天去找她時,妳和她說了什麼?』

「Nancy之前打電話給我,希望我能幫她讓你的那個專案,驗收失敗...可是我失敗了...因為...」

『沒關係,沒關係,我不是要問這個。Nancy她知道是她把我介紹給你的嗎?』

「小四先生,怎麼了嗎? 你想在阿媽面前,說你反悔我和你了嗎?」

啊? 沒有啊! 我沒這個意思啊! 這時候...我聽到小七阿媽大吼一聲「關門! 放狗!」

不是吧,阿媽會不會太入戲啊!?(註:「關門! 放狗!」出自魔獸世界-副本-血色大教堂中的經點台詞。)

多多還真的一直對我狂吼...我蹲了下來,看著多多,摸了摸他的頭...『多多啊,你別擔心。你的主人...我會和你一起守護的。』

「小四先生...多多的主人...是阿媽!」

啊? 我蹲在多多面前,不知道是該站起來...還是繼續蹲著,不過,剛才我只是胃痛...現在連頭都好痛.......小七阿媽還跟我說「年青人,講話要有分寸啊! 不知隨便亂講這些有的沒的,知不知道?」

回到家後,我撥了電話給Nancy...『喂,還沒睡啊?』

「幹嘛啦,很吵耶! 」

『妳沒有向小七介紹我哦?』

「誰會把你這種男人,介紹給別人啊? 極端的老么一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心眼小、宅、沒本事、沒責任感,只會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你說我把你介紹給小七? 誰說的啊? 想太多...沒事我要掛電話了啦。」

.....好吧,不是她,那是誰?

(待)

2012/10/23 太陽哲齡

更多文章都在行雲流水IT人

文章導覽
上一篇
下一篇
全系列連結


上一篇
工程師復愁記-28
下一篇
工程師復愁記-30
系列文
工程師復愁記3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0-23 00:12:33


坐好慢慢看開心

0

衝刺

還是慢了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2-10-23 00:31:31

鐵大別坐了
當心我煙火炸到您老

恭喜鐵人鍊成
炸死你灑花簽名灑花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2-10-23 00:33:04 檢舉

報告antijava大大...
謝謝
不過給自己的目標,還沒結束...Orz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2-10-23 07:44:11 檢舉

原來還有續集....拍手

0
jamesjan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0-23 08:39:39

讚拍手簽名灑花愛你
恭喜太陽大鐵人鍊成

0
silly
iT邦好手 2 級 ‧ 2012-10-23 09:20:41

恭喜太陽大鐵人鍊成啦灑花灑花

好像還有很迷沒解,
這封讓小七與小四相遇的email到底是誰發的?
神秘的高鐵同學到底是哪位(小文?靜月?)為何有Allen的gmail帳號密碼
然後Brain王的徒弟又會是哪位?
這錯綜複雜的劇情就讓太陽大帶我們繼續看下去....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2-10-24 02:09:13 檢舉

報告silly大大:
後面幾篇會全部解密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